困困要咕咕

到处磕磕磕,菜但爱玩,每天咕咕叫着龟速更新
🧣:困了就去做个梦

魔法少女会魔法NO.1

  壹.花家茉莉

  

  

  

  给我一个暂停键吧,求求你了。

  

茉莉不是茗族人,无论是体能,常识,习性都与之有大不同。魔法师很厉害吗?目前来看自己是最弱的那个哎。

  

“谁都想护你,但谁都护不住你。”那天的战斗以大败结尾。毫无悬念的大败。好想回档重来,但生活从来没有暂停键。就像上赶的鸭子,你没法子回头或不动。

  

深夜,茉莉被噩梦吓醒,便出门透气去。

这是第几次梦到那天了呢?茉莉已经记不清了。那天带来的心理阴影太大了。

  

“我茉莉可是生活在幸福和平时代,这些刀枪箭的我哪会啊!”向天输出了顿怒火,只剩下了无力。日子还得继续过。

  

“茉莉?”一道熟悉的女声传来,茉莉回头却见了位生人。

  

“你是?”

  

“花家,英短加白血统,珠兰见过茉莉小姐。”

英短加白?也是猫猫呢,但是花家又是什么?茗族大陆不是只有绿、红、青、白、黑、黄六大家族吗?

  

难道……是什么反动势力?!茉莉如是想到。

“额……嗯,那个珠兰啊,我们……认识?”不管怎么样,她叫出自己名字了不是吗?

  

“我知道的,茉莉失忆了,我是来接你回花家的。”

  

“什?什么?”剩下的问题还未出口,便被人拎着后领飞上了一个……大鸟上。

  

“哎……唉!等等等等!为什么这么突然啊!”茉莉大叫。不行,自己还没和龙井祁红说明呢,怎么可以随意离开玩消失?

  

“不……不可以现在离开!”

  

“别开玩笑了茉莉,你在这里很危险!”珠兰并不想放过她,拎领子的手抓的更紧了些。大鸟鸣叫一声飞上了天。

  

次日一早,龙井敲响了茉莉的房门。“茉莉?”里面没有声响。

  

“茉莉,我要进来了哦?”

  

“废这么多话做什么,我来!”祁红越过龙井,一脚将房门踢开。

  

“茉莉!起来了!”

  

空无一人的房间:……

愣住的祁红:……

  

“怎么了?”龙井探了头,见房间里没有茉莉的身影,也微微一愣。

  

“茉莉……已经起了吗?”

  

直到下午祁红等人还未找到茉莉,这个观点被打破了。

  

“茉莉的铃铛没有带走。”祁红拿出了在茉莉房间的遗留物。

  

龙井点了点头,望向普洱“有消息吗?”得到了一个摇头。

  

“这可不妙……难道是魔族……”

  

“不可能!”普洱的话被龙井突然打断,有些惊讶的看向他,龙井是温柔的,这么失态的举动可是少见。

  

“抱歉……普洱表哥。”龙井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皱了眉,一双金眸暗淡了些许颜色。

  

“我朋友他们会担心的!你得放我回去!”昨天夜里,因茉莉的不配合,珠兰无法,说了声得罪便将茉莉敲晕带走。

  

“茉莉……你是花家的。”

“我不记得了。”

  

“这不是你记不记得的问题,你是魔法师,对不管是魔族还是茗族,你都很重要,这很危险。”

“你知道我是魔法师?”

  

“我当然知道!我说了!你是花家的人!你忘记了曾经不代表我们忘记了。”珠兰说着,情绪激动了起来。

  

“对不起……”茉莉见着有些被吓到,她实在想不到,自己在这个世界是有身份的,难道自己不是被空投到这个世界的吗?

  

“茉莉啊,花家有很多魔法师,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和资源教你,你不需要回去。”

  

“花家和六大家和魔族有什么历史吗?”原谅我没看全茗族历史书,关于花家,历史书上可没有提起过。

  

“我会慢慢说给你听。”

  

  

  

  

  

  

————作者有话说————

 这个圈子好冷!没饭吃只能自割腿肉了🧐

  设定:

除六大家与魔族外还有花家(花茶,其中新添人物的名字也都是花茶的名字)茉莉也属花茶,所以茉莉也是花家人,设茗世界茉莉已死亡,地球茉莉与之为平行世界。

  花家与六大家,魔族:

  花家人外形与茗族相似,使用术的方式却不同,花家人可以不用附着物直接释放术,且血液可疗伤治病。因此特殊能力在几百年前曾被其他族人利用,遭到如实验体与“不要钱的士兵”对待让花家忍无可忍,自愿退出茗族历史,抛弃茗族大陆于天空中建立花家领地。

评论(5)

热度(18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