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困要咕咕

到处磕磕磕,菜但爱玩,每天咕咕叫着龟速更新
🧣:困了就去做个梦

魔法少女会魔法 NO.4

前章:NO.1   NO.2   NO.3 



NO.4:别再消失了



———————————————

珠兰向下打了一棒,注入雷元素,水系席慈顿时抽搐起来,被电的晕头转向,胡乱投射着水球。


趁此,龙井将火系席慈引入水球投射范围。


火系席慈碰着了水,攻击力大大减弱,被珠兰狠狠挥了一棒后向天怒吼了声。


龙井配合着朝水系席慈砍了一刀,使它又吐出水球,向下看示意普洱,普洱立即施展风之力,将水球甩出,朝火系席慈砸去。


“那边那个狐狸!火!”珠兰朝祁红喊道。


“什么?你疯了吗?!水克……”


“那就烧干它!”说着珠兰又向水系席慈打了一棍,注入雷电。


祁红咬牙,向后迈了一步,拉弓,开了六尾朝天空投去带有大火的一箭。普洱忙将龙井放下,就见那两巨兽化为满地素材与一股黑气。


那股黑气朝龙井三人袭去。


「来不及了!」珠兰心道不好,无法,大叫一声“茉莉!”控制茉莉周围的术,将不远处的茉莉瞬移向三人中间。


茉莉本就因为担心三人提前拿出了珠兰给的护身手摇铃,一被传到三人身边茉莉便摇响了铃铛。金色护盾将四人包住,黑气被隔绝在外。


茉莉欲再次摇响铃铛却被一个拥抱打断。


“茉莉!”祁红从背后抱住她叫到。茉莉应了声后向后看去,依次喊了祁红,龙井,普洱。


“好久不见啦。”


“茉莉!”又是一声呼喊,这次是珠兰。茉莉抬头就见那股黑气朝珠兰追去,急忙摇响铃铛将黑气镇压住。


珠兰拿出一个袋子将它装了进去,往茉莉方向看了一眼,不轻不重的说了声“保重。”便有大鸟飞下将她接走。


「你也保重。」茉莉在心里答道。转头抱了下龙井与普洱,又整个扑向祁红。


“我好想你们啊!”


“想我们还玩那么久失踪?”龙井绕到祁红身后,与茉莉对视。


“事出有因……事出有因嘛……”茉莉答道。她真的不是故意的。


“原因什么的可以路上说,现在,我们要回去告诉大家茉莉已经回来了的消息。”


一行四人上路,茉莉说明了“事情经过”。这是珠兰拜托她的。


“我就是在外面透个气,突然就被人抓到一个大鸟上带走了,她说是我的亲人,但我失忆了嘛……就……记不得了……我想回来,她没办法就把我带回来啦……”茉莉说完有些慌。


这也不能算说谎吧?她真的是被突然带走的,只是不知道珠兰放她回来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中间说明了珠兰对她并没有恶意,只是希望她恢复记忆,还赠予了她手摇铃铛用来护身。


“不管怎么样,人回来了就好。”红家家长爽朗一笑道。


“都累了吧,早些歇息吧,茉莉,你可要好好休息,你知道的,红家不养闲人。”


茉莉:……


等茉莉与龙井到了客栈,龙井点了菜说到:“普洱去传消息了,祁红说她晚些再来看你……”


“嗯嗯,我知道,这次失踪让你们担心了。”


“有发生什么事吗?”


“?”


“比如……那个珠兰,她有和你谈些什么吗?或者是你自己想起了什么?”龙井将水晶包推向茉莉问道。


“唔……她有和我说起过一些曾经发生过的事情,但我真的一点印象都没有了,完全想不起来……”茉莉说着,语气低了起来。


不是失望,是心虚。但龙井却认为茉莉是因为恢复不了记忆失望了。


“不着急……茉莉,我们不着急。”


“嗯,我不着急的,咱吃饭吧!”茉莉朝龙井笑道。


“吃饱喝足再好好睡个觉!”


“那我送你去客房。”


“好。”


进了房间,茉莉偷偷探出了个头。


“龙井啊。”


“怎么了?”


“晚安。”


……


龙井向前一步推开了门,茉莉没了扶持物便站直了身,被少年抱了个满怀。


肩上靠着的头一蹭一蹭的,头发扫过脸颊痒的很。


“龙……井?”


一时间无人回话,茉莉叹了气,双手回抱了过去,将自己的头也埋入对方怀里。


“别再消失了……”肩上传来了闷闷的声音。


“好,不消失了。”


小狗是害怕了啊。




————作者有话说————


没了……接下来会更的有些慢。大概在四五万字结尾(如果收不住尾字数拉大了可能会另建合集吧)


见面了见面了!可以培养感情啦!

评论(19)

热度(1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