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困要咕咕

到处磕磕磕,菜但爱玩,每天咕咕叫着龟速更新
🧣:困了就去做个梦

魔法少女会魔法NO.5

前章:NO.1   NO.2   NO.3   NO.4 



NO.5:胆小鬼





————————————————


祁红做了个梦,梦里茉莉对她说:“抱歉啦祁红,一直以来给你添麻烦了。”


说着苦笑一声。


“那么,再也不见了。”


床的另一边微微抬起。茉莉一起身便被人拉住了手。


“茉莉你去哪?”祁红的声音带这些急与颤抖。茉莉不解的看向她。


“我……去喝口水,祁红你做噩梦了吗?”见祁红大喘着气,状态不太好的样子,茉莉不免担忧起来。


“没,我带你去找水。”


递水时祁红舌尖微抵,终是没说出想说的话。


“喝完水就赶紧回去睡觉吧,这都多晚了。”等茉莉喝完水,祁红拉着茉莉就往床上走。


是有心理阴影了?被要求睡在里侧的茉莉如是想到。


“看什么?你不要睡觉了吗?”祁红被盯的不自在,没好气道。


“祁红,胆小鬼。”嘛,还是个别扭鬼。


“胡……胡说!再乱说话我可要揍你了。”


好吧好吧,再说实话祁红就要揍人了。


「祁红是胆小鬼」这次茉莉没有说出口,只是在心里念叨了下便睡去。


次日一早,茉莉被龙井祁红俩人拖拉着去了绿家,绿家家长见茉莉回来了也没有过多言语,只是通知了各位即将与魔族开战这一消息。


“什么开战?和魔族??什么时候??”茉莉发出了三连问。


“十天后……我们已经没有时间了,茉莉,身为魔法师,你绝不能轻易在魔族面前使用魔杖!魔王见着了定会想办法抢去!”绿家家长严肃道。


茉莉忙应着,这方面她没有很担心,毕竟自己现在已经可以在小范围内自如的控制术了。只是……她答应过珠兰非到关键时刻不暴露自己……


该和珠兰商量一下了,她可不能在这场战斗中缺席。


“茉莉呀。”龙井从后方偷偷的扯了扯茉莉的衣角。


“嗯?”


茉莉偏了偏头,回拉了一下龙井的袖子,示意他继续说。


“跟我来。”龙井轻声道,俩人偷偷的从后门溜了出去。


“龙井?家长还在说话,我们这样会不会不太好?”


“无事,剩下的我与祁红早听他说过了,你归我管,不需要听。”龙井幽幽道。


“龙井你……不开心?”茉莉小心翼翼的问道。


「啊,都要开战了,当然会不开心啊。」茉莉心里直骂自己蠢。


“茉莉,开战后你跟着我吧。”龙井转身将茉莉双肩扶住,与她对视道。


那双金眸里的情绪过于浓重,打的茉莉一个猝不及防。


“……”


“茉莉?”见茉莉不回话,龙井有些心急。


「不行,得让她在身边才安心。」


“好啦,当然要跟着你啦,你不是说我归你管吗?那以后就要你罩着我啦。”茉莉歪着头朝龙井说道。


“好……我罩着你。”拿开了放在肩上的手,又环住了少女的的腰。


“那你要答应我,一直一直在我确认范围内,不随意离开……”


搞什么啊……还是因为自己之前失踪带来的心理阴影吗?


“龙井!我不会自己随意离开的,之前是我让你们担心了。”茉莉无奈道,这真的不是她自愿的。龙井也知道,茉莉是被人带走,而不是主动离开。


“我知道,茉莉不会的,但是……”


「但是别人想带你走,我拦不住,护不住那可怎么办。」思即此,龙井的耳朵松动,垂拉了下来。


“龙井原来这么没有自信的吗?”茉莉故作轻松道。


不管以后会怎么样,至少现在我们未分别。


“可……”


“龙井也是胆小鬼!”


我亲爱的朋友们啊,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很多故事,请不要就此消极……



————作者有话说————


水了不止一点点,快要考试了心有些急,剧情也有些急急忙忙的。

每章字数大概在1200~1600,这章是过渡章,后面开始会有刀的情节(一点点,不怕)

结局是he莫慌

本人写文偏向剧情,但是有宝私信我想多多感情线,我只能说尽力咯!(对手指)哼哼,亲亲抱抱肯定是会有的啦。

评论(54)

热度(1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