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困要咕咕

到处磕磕磕,菜但爱玩,每天咕咕叫着龟速更新
🧣:困了就去做个梦

魔法少女会魔法NO.2

  贰.查无此人

(1) 

  

  

距茉莉被珠兰带到花家领地已过去了整整两个星期,在这两个星期的时间里珠兰成功的教会了茉莉如何自如的使用体内的术。

  

“就像这样,仔细感受周围,控制敌方周围的元素,将术附着在敌方身上……”

  

轰!远处的木偶人化为灰烬。

  

“这这这……太远了点了吧……”茉莉看着远处的练习木偶,陷入了沉思。

  

这两个星期的学习量让茉莉想到了当初中考前的临时抱佛脚,这真的是太累了!

  

不过茉莉已经可以在百米范围内自如的使用术了,但这次……

  

“这有多远?”

  

“也就三百米吧。”珠兰轻松道。

  

“三百米……整整三倍!我连它周围的术都感受不到!”茉莉崩溃道。

  

“那你就别想回去见你的朋友们了。”

  

“我……”茉莉咬牙,握紧了拳不再看向珠兰。为了早些去找龙井他们,茉莉只能学的快些……再快些。

  

是的,珠兰答应了茉莉,在确认茉莉学会花家人的基本能力后就放她走。

  

“你现在的能力,连自保都做不到!去找你的朋友,然后让你的朋友为了保护你而牺牲吗?”在茉莉给对六大家族有强烈敌意的珠兰灌输龙井祁红等人的好时,珠兰如此回怼。

  

对,连自保都做不到,不是吗?

  

茉莉熄了火。

  

远处,木偶晃动了起来,但并未有所损伤。不够……远远不够。与轻易将木偶击成碎片的珠兰相比,自己太过弱小了。

  

欺负外乡人,太不公平了……

  

“茉莉,你可以慢慢来。”珠兰见茉莉心急,大叹出一口气,上前拍了拍茉莉的背。

  

“或许你记忆起了曾经,这些能力与技巧就都跟着回来了呢?”珠兰如是说到。想起几年前的那个会向她炫耀的小女孩,珠兰微垂下了耳。

  

“其实你已经学的很快了,毕竟茉莉你呀,以前可是很厉害的。”

  

可我不是她!茉莉很想说出这句话,却又被不知名的情绪咽了回去。这段日子里,她听珠兰说了好多曾经,关于“她”的曾经。那些不美好的,有着各样的担子的茉莉,哪哪都不像她。


茉莉能百分百确认,她不是“她”。但身体在使用一些术式所带来的熟悉感,那些无师自通的技巧都不是假的。

  

是“茉莉”的肉体记忆呢。

  

「你以前很辛苦吧。」茉莉如是想到。

  

珠兰说,“她”是“死”在了自己的手上。坠下了天桥,掉入了茗族大陆。

  

不怕了,生活很美好,茉莉说给了茉莉听。尽管她听不见。

  

左手握住了右手,就像是握住了她一样。

好想祁红,龙井他们啊……

  

魔法师失踪了,这让六大家族家长原地跳了起来。

  

“这都半个月了,茉莉还是没有一点消吗?”祁红发问道。

  

红家家长望向他的女儿,祁红虽嘴上不说,但他知道,祁红很在意那位魔法师。但是茉莉的失踪来的突如其然,线索几乎是没有。

  

“会找到的。”龙井安慰道。也不知这话是安慰祁红的成分多一些,还是安慰自己的成分多一些。

  

“茉莉不是被魔族带走的,那她是自己离开的吗?”碧螺春说着。可没人会相信茉莉会一点消息不露的离开。

  

“你们说,茉莉会不会不失忆了,恢复记忆了?”岩闭上眼,终上说出了自己的猜测。

  

“不管茉莉现在如何,我们都不知道她的曾经,以前,她是怎么样的人,我们都不知道……所以……”

  

“不会的。”龙井打断道。

  

“失忆也改变不了本性的,茉莉不会的。”祁红附和道。

  

“许是她家里人带走了呢?”普洱的折扇一开一闭,发出咔哒的声响,引得众人注意。

  

“我查了茉莉以前的家事与背景,你们猜怎么着?”

  

见众人歪头看他,皆是副疑惑样,普洱深吸口气,说出结果。

  

“结果是……”

  

“查无此人。” 

  

  

  

  

  


    

————作者有话说————

本来第一章与第二章是同一章里的,但是感觉跳脱太大,就把它们分开了。有些短小,凑合着看叭(对不起!)

文笔不是很好,写的时候也很急,欢迎捉虫。

私添人物:珠兰(珠兰花茶)血统:英短加白猫猫。

评论(7)

热度(1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